聯合、大陸合併為全球最大航空公司

喜歡看飛機、拍飛機、討論飛機嗎?來這裡分享一下心得吧!

版主: BLUESKYVFX

回覆文章
頭像
VF-0
無敵的喵
文章: 2711
註冊時間: 2007-07-26, 10:18

聯合、大陸合併為全球最大航空公司

文章 VF-0 »

更新日期:2010/05/03 10:59
(路透芝加哥/紐約2日電)消息來源今天說,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母公司UAL Corp.將以32億美元買下大陸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 Inc)。這起購併案將形成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使慘澹經營的美國航空業進一步縮水,也可能造成機票漲價。

了解內情的人士表示,雙方董事會已經一致通過這項交易,預計3日上午正式對外宣佈。UAL和大陸航空不願評論,也未證實董事會投票的事。

1位消息人士說,如果監管機構同意此合併案,新的航空公司還是會叫做聯合航空,總部也仍設在芝加哥,年收入將達到290億美元。兩家公司合併帶來的收入和成本效益,將達到12億美元。

專家曾表示,受到低價競爭、恐怖攻擊威脅、油價大幅波動和產能過剩等影響,業者之間的整合將為航空業帶來迫切需要的穩定。中央社(翻譯)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24ywe.html

============================================================
聯合、大陸合併為全球最大航空公司
更新日期:2010/05/03 19:07 張子清
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和大陸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3日宣布合併,並且成為全球最大規模的航空業者。根據報導,全球排名第三大的聯合航空與全球排名第五的大陸航空在合併之後,將超越目前全球排名第一的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

根據雙方協議,聯合航空將以1.05股交換大陸航空的1股,預計合併後的航空公司,聯合航空將佔其中的55%股份,大陸航空則佔45%股份,而且還包括一些可轉換證券。

根據報導,合併後的航空公司每年營業額將高達約290億美元,至於兩家公司在2010年首季結算的非限定現金預算表,合計約有74億美元盈利。

合併後的航空公司可望在2013年之前,帶來10億到12億美元的年度淨利,其中包括年增收入約8億到9億美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24zu9.html

====================================
這沒提到哪家公司的名稱會繼續存在~
看來應該是跟之前KLM+Air Frace一樣
養子不教父之過,把妹不慎更難過….
頭像
VF-0
無敵的喵
文章: 2711
註冊時間: 2007-07-26, 10:18

Re: 聯合、大陸合併為全球最大航空公司

文章 VF-0 »

聯合航空宣布 32億美金併大陸航空
更新日期:2010/05/03 17:55
美國聯合航空今天正式宣佈,將以32億美金買下美國大陸航空,兩家航空公司合併後,將成為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

根據外電最新報導,兩家航空的董事會已經同意這項併購案,全新的航空公司,將沿用「聯合航空」的名稱,總部將設立在芝加哥,預計每年會有290億美金的收入,而光是交易本身,就能增加12億美金的收益。

聯合航空共有4萬6千名員工,大陸航空有4萬3千人,聯合一天有3300班次、大陸航空一天有3100架班機起降,兩家航空正式合併後,將成為全球最大航空公司。專家表示在油價浮動、恐怖攻擊、低價競爭之下,航空公司整併,可以穩定航空產業。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24zp9.html
==========================================
不知道駐美特派 007會怎樣
養子不教父之過,把妹不慎更難過….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