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參加12-Jun-2010香港OD的請進來....

非官方阿酋空服交流區
回覆文章
小草
常來的喵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7-09-13, 13:28

想參加12-Jun-2010香港OD的請進來....

文章 小草 »

首先先抱歉,因為小草我出國一個月,所以直到現在才跟大家做提醒!

的確EK要在香港舉辦open day,一樣也是由SASS做OD的篩選,
已經很多人寫信問我香港OD的事,也知道很多喵喵已經準備要殺去香港參加了,
但請注意囉!我在國外時已經打給SASS詢問過了,
SASS要我轉告各位台灣的喵們,不要到香港去考試!SASS很擔心大家花了錢又沒上,
因為在香港考的目的,是要率取能夠進大陸的人,
所以需要要香港或澳門的護照的人,(澳門香港是大陸的國土,所以飛進大陸是完全沒問題的。)
因為台灣大陸間政治上的議題,所以持台灣護照的組員幾乎無法飛大陸,
所以當初才會計畫在澳門舉辦AD,但考慮到歷次來澳門參加的人較少,所以才決定轉到香港去招募。
如果大家很順利的進到final等錄取通知,卻因為國籍的關係而沒錄取,不是很嘔嗎?(已經進到final卻沒被錄取,要等一年後才能再考)

雖然說台灣到香港花費不會那麼貴,但畢竟是出國,花機票錢花旅館費,也不是依筆小數目,
更何況,去香港不是去血拼,要是沒上AD或沒進到final,豈不是很傷心嗎?

再者,SASS也要提醒大家,要是進了AD卻又被刪掉,是要等六的月才能再參加考試的喔!

原本就有安排台北的OD,但就是因為EK再做內部調整時發現亞洲組員過多,所以把亞洲區域的招募都停擺,噹然也包括台北場囉!
亞洲區的就只剩大陸香港跟日本,(因為EK對日籍組員還有需求)

至於台北啥時會招募,答案是真的不知道,
因為亞洲其他地區有很多OD舉辦完了,AD卻無限期停擺,所以不只是SASS,其他所有的agent 都很著急呢!

當然啦!如果各位喵喵還是決定要去香港玩樂,順道去參加OD也是可以,畢竟是各位的自由,但是請大家得失心不要太重喔! :D

有問題再問我吧!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