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亨攝影* 大推空服員拍照好去處~非常專業~

考空服必修的課程,由空服教官主持

版主: Rachelsekikugi

回覆文章
daphnieqq45
新手喵喵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4-08-26, 13:50

*福亨攝影* 大推空服員拍照好去處~非常專業~

文章 daphnieqq45 »

之前在傑攝影拍了應考卡達航空的全身跟大頭照覺得照很讚, 現在因為進入卡達航空通過final階段後...主考官要求我們拍出符合他們要求的照片,是要寄給卡達的CEO看過後, 才可以決定錄不錄取!!!! (聽到CEO會看都發抖了...)
於是打電話去給某家攝影,無法在我預期的時間內給我, 在我幾乎焦慮到快放棄想直接上傳之前在他們那拍的照片時後, 在網路上爬文看到"福亨攝影"~
於是就帶著忐忑的心情來到了這裡, 一整個大驚艷啊!!! 這裡真的是太專業了!!!
首先, 說到妝容部分, 老闆娘會幫你檢查裝容, 覺得你粧不夠那邊都有專業的器具老闆娘會親自幫你補粧 修眉毛 補腮紅 補口紅還有OSIS+專業髮膠讓你噴!!!
重點是!!! 他們非常清楚每一家航空公司要求的妝容樣子,像卡達就要求裙子要超過膝蓋且漏出眉毛立正站好拍,如果妳的裙子過短,沒關係!!他會幫你修長裙子!!!
而且還會讓你換上他們準備的高跟鞋修飾腿型~~
比起x攝影, 我更喜歡這邊, 因為有專業的人告訴你要怎麼化裝且幫你化裝, 怎麼拍好看~對專業度不是這麼夠的我們是種安心~這是x攝影無法提供的專業~
說這麼多,就是希望各位喵喵們可以一起拍個好照片, 一起飛上青天~~
公司: 福亨攝影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60號B1 (台北車站,西門町附近)
電話: 02-23820840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