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if (910 bytes)我要回饋寫心得給飛喵網=>  寫信給喵哥       

專訪二大航空公司考官模擬面試心得分享與解答...

2.gif (173 bytes) http:://chat.flymeow.idv.tw/flymeow/fa/

 

 

長榮空服相關資訊傳承心得分享     

   長榮資訊區!台語口試考什麼?.

台語:
1.對不起,請將您的隨身行李放在前方座位下或是上方行李箱內
2.對不起,聯合報有其他程客在看,請您稍後片刻
3.對不起,目前沒有零錢可找,請稍等一下,請問你有零錢嗎?
4.請問需要幫你掛外套嘛?不知道裡面是否有貴重物品


英語:
1.長榮航空兒童俱樂部的簡介
2.介紹長榮飛機的文章
3.Kitchen Heaven

 

我台語唸的是:
飛機現在要降落了..請把椅子豎直.桌子收起來..
英文的我沒辦法提供..總之就是給他保持微笑的唸下去就OK了..

 

長榮航空的英文名字是要將 E-V-A 分開唸的
名字是來自於長榮集團Everygreen的前兩個字母EV
再加上Airway的第一個字母A
所組合而成的
所以真的跟夏娃一點關係都沒有!!
各位要面試的喵喵別唸錯囉~~~


我念到的台語是
飛機即將起飛,請將你的椅背豎直、桌子收回

 

我念到的是
對不起,請問需要我幫你找座位嗎?你的座位在樓上 ,請走這個樓梯上去。〞 我前兩句ok,後兩句就笑笑的講過去; 至於英文則是念到台灣軍事演習,有一些單字,不過記得面帶笑容,保持微笑,不要過度緊張就ok囉^_^

 

我那天的台語是 有需要幫你的寶寶換尿布嗎 洗手間在右邊 我沒唸好是遺珠~在電梯裡碰到二位空姐
我主動問她們當空姐好玩嗎 她們說累死了 絕對不要考這間 聽了這句話 我比較不難過(雖然還是希望有機會被操) 和一個條件也很優的遺珠一同回台北 也碰到一個鋼琴老師成為好朋友

通過初試分享(1)
1.我有塗指甲油,有點淡桃紅色
2.站在原地講,離主考官非常的近~~
3.鞋子,我一六五公分,我大概穿五公分的鞋子
4.我擦紫藕色眼影,妝我覺得精神有朝氣,不要刻意濃妝
5.c還是e我忘記了耶,但是適用亮之眼睛看,所以其實不難喔
6.會,他會觀察你的皮膚 ,包括再舉啞?的時候,他會依直觀察你手臂皮膚,因為我有圍絲巾,所以阿姨還拉開來看,不過阿姨人很好
7.我知道有一些很高但是很瘦的女生被刪掉

通過初試分享(2)

1.指甲:我沒有留長指甲,也沒有塗指甲油,這樣也是OK 的。
2.稿子:拿到稿子要後退兩步,這樣的距離比較恰當!
3.鞋子:普遍是穿一吋半到兩吋的高度,以自己行動方便且美觀最重要。
4.化妝:今天看到大家的妝都很完整,都很能突顯自己的 輪廓,至於眼影,我是用綠色,也有人用藍色,最保險的顏色--粉紅色也有很多人用。
5.視力:量視力的符號是E型。
6.疤痕:護士阿姨會檢查有無明顯的疤痕,如果可以用遮 膏遮蓋就遮住吧!
7.體檢:這個我就不太清楚,我的身高減去體重是13左右 .,不過大部分的人真是瘦到不行

 


6.gif (730 bytes)請問初試從進去見到主考官道離開約多久?
你是說從一開始儀態面試到初步體檢完畢ㄇ? 大約要4個小時左右ㄛ

如果是說英台語面試ㄉ時間ㄉ話~~是按照編號一個一個進去..每個人不會超過3分鐘~~我是先唸英語再唸台語 我ㄉ英語部分是唸大概五句吧 裡面好像有Gibson這個人名...還有括弧裡面ㄉ自也要唸ㄛ!!! 我ㄉ台語部分是 請問需要幫您掛外套ㄇ?是否有貴重物品在裡面?    *****切忌稿子不到擋住臉ㄛ..順順唸面帶笑容即可*****

他會跟你聊別的嗎?
不會聊別ㄉ~~ 一進去報完編號和姓名之後 她就會說某(你ㄉ姓)小姐 請你唸這一段英語..或這一句台語 *如果是三點半的梯次∼ 是先進去先面試∼還是先按號碼順序體檢有走大禮堂嗎? 應該都是到運航大樓17樓..先按號碼順序體檢有走大禮堂ㄉ儀態面試之後才會到10樓進行英台語面試 都過ㄌ之後到診療室進行初步體檢...

 

我們那期考過的台語有:

台語廣播詞

1.感謝您搭乘長榮航空公司的班機 ,希望您會滿意這次的服務
2.需要香檳還是果汁呢?? 用完了嗎??可以幫你收了嗎??
3.先生請問你需要我幫您將外套掛起來嗎? 口袋裡面是否有貴重物品呢?
4.我們有自由時報、中國時報,但很抱歉沒有聯合報…請問你要哪份報紙?
5.安全帶係好 現在要通過一段亂流區 請不要把安全帶打開
6.我們這裡有很多的免稅商品,有香水..請問你有需要哪一種..
7. 對不起,因為機器維修的問題耽誤了起飛的時間,請稍候片刻
8.請問你要不要吃蛋糕
9.這是你的蛋糕
10.我幫你換一杯熱的咖啡好嗎
11.你的紅茶要加奶精還是糖

不管會不會念,要記的微笑,說謝謝ㄛ 至於英文2.5月考過的前輩都說不外乎是考空英或大英的題目有toyota跟hp的例題聽說考了又考,不過抑揚頓挫跟說3Q會比較重要ㄛ。
大家加油ㄛ。

各位貴賓,為了大家的舒適及安全,請將手提行李放在座椅上方的行李箱內,或是前方 的座位下.當您打開行李箱時,請小心箱內物品以免滑落,如果需要協助,請通知空服人員 .謝謝!

各位貴賓請注意,現在我們需要清點乘客人數,請大家暫時不要離開座位,謝謝您的合 作.

各位貴賓,為維持機艙內空氣的新鮮,本班機實行全面禁煙,謝謝您的合作.當飛機到達 預定高度後,我們將供應飲料及餐點.相關的資料請您參閱長榮航空雜誌.謝謝! 各位貴賓,為維持機艙內空氣的新鮮,本班機實行全面禁煙,謝謝您的合作.當飛機到達 預定高度後,我們將供應飲料及餐點.機上也有免稅物品的銷售服務,及電影欣賞,相關的 資料請您參閱長榮航空雜誌.謝謝!

各位貴賓,現在我們將發給您的是入境所需的表格.在填寫時,如果您需要任何的協助, 請隨時通知我們,謝謝!


各位貴賓,現在我們將發給您的是入境所需的表格.在填寫時,如果您需要任何的協助, 請隨時通知我們.另外根據行政院衛生署的規定,如果您有發燒,發冷,淋巴腺腫大,嘔吐, 腹瀉等症狀.請務必告知機場檢疫單位,謝謝您的合作.

各位貴賓,現在我們將發給您的是入境所需的表格.在填寫時,如果您需要任何的協助, 請隨時通知我們.另外根據韓國海關的規定,攜帶美金五仟元的現金,物品,或攜帶超過韓 幣十萬元的農產品,請務必申報,謝謝!

各位貴賓,現在我們將發給您的是入境所需的表格.在填寫時,如果您需要任何的協助, 請隨時通知我們.根據美國海關的規定,所有入境的旅客,都需據實填寫海關申報單.攜帶 蔬果,肉類,植物或其它農產品,請務必申報.另外,若您攜帶超過一萬美金,等值外幣,或 有價證券進出美國,也請向海關申報,謝謝!


各位貴賓,現在我們將發給您的是入境所需的表格.在填寫時,如果您需要任何的協助, 請隨時通知我們.另外,若有攜帶,蔬果,植物,或其它農產品入境,請務必向機場檢疫單位
申報,謝謝!

各位貴賓,機長已經將繫緊安全帶的燈號熄滅了,為了您的安全,當您在座時,仍請繫上 安全帶,謝謝您的合作.

各位貴賓,我們將開始為您做免稅商品的銷售服務,有關物品的項目,請參閱長榮空中 商店.在飛行途中,如果您想購買免稅品,請隨時通知空服人員,謝謝!

 
各位貴賓,由於時間有限,我們即將結束免稅品的銷售服務,帶來不便之處,請您多多原 諒,謝謝!

各位貴賓,我們的音樂節目即將結束,請準備好您的耳機,以便空服人員收回,謝謝您的 合作.


我們這期有只會說1-2句台語竟也過了,考台語好像是看會不會的反應,覺的並沒這麼重要了.

 


      - 版權文字屬飛喵姐所有禁止轉貼 -     飛喵喵空服網  空服群專訪 

      (本段專訪會員才看的到)

 

                        以上為飛喵姊群傳承考長榮面試的資訊(僅供參考) :
                        關於長榮的面試過程有不明白的地方請至飛喵喵考情交流區討論      => 飛喵喵會員專用討論區

                        以上針對新手、可以參考以上長榮空服姊姊的示範這是是專為新人設計的範例。

                                 本示範由  華航 / 長榮 資深組員撰寫


  

 mm2.jpg (3392 bytes) 華航 / 長榮 資深組員撰寫協助製作 / 嚴禁轉貼   

     6.gif (910 bytes)回會員區首頁 newmail.gif (810 bytes)寫信給小喵站長

歡迎光臨 : 你是第 位進入飛喵喵網站的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