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ass私人課程

非官方阿酋空服交流區
回覆文章
phoniex0528
新手喵喵
文章: 36
註冊時間: 2008-08-09, 15:30

請問sass私人課程

文章 phoniex0528 »

請問sass私人課程那位先生叫什麼名字?聯絡方式?希望好心的喵能提供一下....我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他!!謝謝!! :)
ek_lover
新手喵喵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8-10-11, 20:16

Re: 請問sass私人課程

文章 ek_lover »

phoniex0528 寫:請問sass私人課程那位先生叫什麼名字?聯絡方式?希望好心的喵能提供一下....我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他!!謝謝!! :)

天阿 ...
還是有人要去參加 ... :roll:
頭像
Janice_EK
很常來的喵
文章: 228
註冊時間: 2008-04-26, 17:14
來自: DXB
聯繫:

Re: 請問sass私人課程

文章 Janice_EK »

phoniex0528 寫:請問sass私人課程那位先生叫什麼名字?聯絡方式?希望好心的喵能提供一下....我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他!!謝謝!! :)
我也想知道呢~~有人要告訴我嗎? :lol: 歡迎來信唷~~
grantlu
常來的喵
文章: 77
註冊時間: 2008-11-18, 19:08

Re: 請問sass私人課程

文章 grantlu »

Dear Janice, Phoniex052,

經過一番網路搜尋...
我找到了關於ACN - Mr. Jeff Low的資訊.

同時提供Phoniex052詢問的ACN International 新加坡國際航空互聯會的網站與Mr. Jeff Low的個人介紹.

Mr. Jeff Low Information:
http://www.linkedin.com/in/jefflow

ACN International:
http://www.acn.org.cn/

網站中載明了機構的介紹:

翔聯國際(Sass Atlantic|ACN International)成立於新加坡隸屬新加坡國際航空互聯會(Sass Atlantic Aviation)。2004 年,新加坡國際航空互聯會首次登陸中國沿海城市珠海,成功協辦了第五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的重點項目--首屆美麗天使國際航空小姐大賽,本次大賽共有 56 家國際航空公司參加。

它在東南亞各地創辦企業有新加坡翔聯,吉隆玻翔聯,曼谷翔聯,珠海翔聯,澳門翔聯等。秉承了新加坡國際航空互聯會的能力和實力,以及雄厚的航空產業資源。

Sass Atlantic目前從事:航空職業技術培訓(包括空乘服務培訓、地勤培訓、飛機維護培訓後勤服務、飛行員理論培訓、商務支線包機);各種飛機類比技術軟體的開發和銷售,以及航空文化傳播和交流等項目的經營。自創辦企業至今,Sass Atlantic已經為各大國際航空公司培訓和輸送了數千名優秀的空乘、維修及飛行人員。同時,為各大國內外航空公司及航空企業提供諮詢服務,其中包括航線設計、飛機購置、運送及配套設備的設計和機組人員的培訓等各項服務。翔聯國際的客戶有包括美國波音以及部分歐洲國際航空公司在內的眾多國際著名航空企業,合作夥伴遍及全世界。


希望能提供到協助!!

Cheers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