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check

非官方阿酋空服交流區
回覆文章
angelneverknowhy
新手喵喵
文章: 32
註冊時間: 2008-08-06, 01:26

Double check

文章 angelneverknowhy »

想在傳出去之前在做一次double check

application form裡的additional information的問題...

Q1. Please include why you would like to work for the Emirates Group* (這個是可以把我cover letter裡面的內容copy paste上去嗎?)

Q2. Please provide details of any additional vocation or extra-curricular achievements, which you feel may assist us in placing you in employment (這是寫我其他拿的到證書嗎?? 可是我已經在education & Training 裡面寫了外修其他相關的training, 像是Intermediate First Aid certificate之類的...那在這邊我還需要寫什麼嗎?? 語文能力證書??TOEIC成績? 還是不用寫?)

最後一個問題~~照片應該只要在512KB以內就可以了吧~?不一定要縮到小於100KB吧~~??

希望能得到個回覆~~謝謝大家的幫忙~~
頭像
RITAGAIN
常來的喵
文章: 50
註冊時間: 2008-06-12, 22:09

文章 RITAGAIN »

Q1. 可以把cover letter裡跟那個問題相關的部分貼上去,再改通順一點就好囉。不相關的部分paste上去,好像也怪怪的 :wink:

Q2. 這項應該不是要問一紙證書了,就一些額外的經歷吧,稍微detail一點點的,作過哪些妳覺得提了會加分的事囉。不過如果妳前面已經寫得很詳細了,又想不到要再加什麼的話,沒有填也沒關係,它不是必填的欄位~

照片大小,網頁上有寫限制的大小(剛去check是516K?真是奇怪的數字…),就照它的規矩就ok啦~我記得我之前300K左右也傳上去哩~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