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空姐教室-5/18 國籍航空主考官名人面試教學指導會額滿

有各種專業的指導聚會.歡迎大家來參加並分享心得.請各位喵喵們記得發言時應有的禮貌與尊重.
有問題提問前,請先花點時間爬文.盡量不要重覆提問.這個專區也會有姐姐們為各位喵喵們解答.
回覆文章
Rachelsekikugi
活潑的喵
文章: 374
註冊時間: 2009-08-27, 16:17

瑞秋空姐教室-5/18 國籍航空主考官名人面試教學指導會額滿

文章 Rachelsekikugi »

喵哥的話:
瑞秋老師非常榮幸請到國籍航空空服部年資超過29年的2009,2010,2011年的主考官.這是所有空勤教育機構無法請到的師資,是有錢也請不到的師資
主考官為了品質,要求限制名額。
請看以下文章介紹:
http://blog.udn.com/geshela/5056330

這位主考官是名人,主考官表示,請來參加的同學們,請先學會打理好自己。
主考官她能一眼看出你的問題. 錄取華航同學的感謝函紛紛寄來! 
唯一次主考官教學的機會不把握, 臨時再準備你的門票又會擦身而過, 別再等了, 你還有多少次機會可以浪費?

----------------------------------------------------------------------------------------------------------------
2014-05-18 星期日 國籍航空資深主考官:考官面試教學指導會-(由主考官親自設計的教學內容)

上課時間: 13:00~18:00 12:45 開始報到
上課地點:台北車站附近高級會議中心 (上課地點依匯款順序回覆,入場需簽定保密條款)
--------------------------------------------------------------------------------------------------------
非常榮幸邀請主考官特別針對”如何回答至考官的心”並提供"主考官精選題"來教考生如何回答。這場指導會的重點在於請到主考官講解選人的標準。很多人是複試達人, 每次都考到複試就沒了。或是不了解自己為什麼每次都被秒殺。我們因而請專業有擔任主考官多年的名人講師來為每位同學做缺點分析,找出自己不錄取的因素。

想知道為什麼每次都Final沒過?
想知道自己有什麼問題?
千萬別再錯過這次的機會了!
MVP的人物即將親臨會場, 讓大家見識名人的風采!

流程:
*前言-何謂好的服務? 航空公司找人材的標準.
**面試成功的訣竅(例如,整齊的儀表打理,化妝, 儀態, 發言技巧,笑容, 回答內容如何避免挖洞給自己跳等等)
***問答教學
->個人履歷內容回答技巧 (主考官精選題由主考官會隨機測驗同學並解說)例如:
a). 自我介紹應著重的點為何?
b). 學歷與航空服務業無關時如何回答?
->針對不同航空公司做回答分類:華航企業標榜的是? 長榮標榜的是? 考生被要求從兩家航空公司中選擇該如何回答?
->顧客抱怨的處理方法SOP為那些.該怎麼回答考官?
-> Q & A
5. 重點: 本次指導會為主考官純教學. 時間寶貴,內容滿滿四~五小時. 其他機構無法比擬的面試教學內容.

報名費:高級會議中心包場場地租借,邀請主考官的講師費,點心,飲料,講義等合計 : 3500元

請確認當天不會有加班,調班,約會的問題再來報名.以匯款者優先卡位.
瑞秋空姐教室報名信箱:daiweiservice@hotmail.com(吳老師代理)

報名請附如下範例:( 一定要確認信件有沒有掉在垃圾信)
信件標題示範: 中文姓名要報名 2014-05-18 晚上場國籍航空資深主考官面試教學指導會~
信件內容 (請直接打在信件裡)
1.姓名:
2.行動電話:
3.Facebook帳號(暱稱):
3.年齡/身高:
4.學校/科系/目前工作:
5.英文成績:
6.主考官要認識妳: 請附應考大頭相片一張
7.參加過的瑞秋空姐教室指導會名稱與時間: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瑞秋空姐教室的Facebook看各項新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skyhi.tw

服裝請穿business wear.襯衫+裙子均可.
要化妝,綁包頭或盤髮.
應考服是最安全的選擇.要穿高跟鞋.
主考官建議參加過髮妝研習會學會瑞秋老師教學的紮實化妝手法, 綁髮技巧, 以及美姿美儀面試技巧後
再給主考官檢視成果為佳.

目前還有名額的為5/17號晚上場瑞秋老師親自教學~美姿美儀/語調/面試技巧指導會
報名連結:
http://www.skywow.idv.tw/phpbb3/viewtopic.php?f=3&t=989
5/24號 法式盤髮髮妝研習會還有名額
http://www.skywow.idv.tw/phpbb3/viewtopic.php?f=3&t=987


以下為去年錄取空服員的心得分享:
我很幸運,文老師的這堂課並不是我第一天認識她,八月底在我第一次來瑞秋空姐教室上的第一堂課也就是髮妝課時文老師剛好來探訪瑞秋姊,文老師很不吝嗇的與我們分享考空服需要注意的地方也一直鼓勵我們,除此之外最後還被我們拖著她的時間請她幫我們看看哪些妝容需要改進,一位非常親切又氣質出眾的老師,得知文老師要來親自教授指導會我毫不猶豫地報名了,因為我知道這會是一堂很棒的課,文老師走進教室,很快的就吸引大家的目光,那是一種自然散發的氣勢,第一眼看到文老師可能會覺得有點距離感,上課上了一段時間後會發現其實文老師她很親切但也很有原則,上課方式時而正經、時而詼諧、時而搞笑,文老師正經的講解21世紀是服務經濟,認真的敘述她自己用心準備的簡報,當大家仔細聆聽她的教學,下一步文老師卻幽默的演繹她身邊所發生的故事,完全不計形象的模擬,搞的大家都哈哈大笑了,嘻笑之餘,文老師又變嚴肅了,正經地訴說她親身經歷年輕學子不願意禮讓座位給年長者,而她又是如何教育他們,我最喜歡聽文老師說故事了,文老師把故事描述的既生動又有趣再加上肢體動作,聽了還會一直想要再聽下去,這些故事不是只是故事而已,全部都是與服務有關。老師講解複試考官可能會提出的問題,這些問題都是根據我們提供給考官的資料去尋找發問的,我們應該要如何回答,怎樣才可以避免自己挖洞給自己跳,怎麼回答才會引起考官對你的興趣,一個人面試時間才短短的幾分鐘甚至不到一分鐘,而這短短的時間卻決定了一切,我們一定要好好把握推銷自己的機會,文老師一題一題的解說,老師先請同學發表自己的想法,就同學的回答老師點出她覺得比較不妥的地方,老師再舉個例子給同學參考,在這完完整整4-5小時的課程中,晚上6點開始上課,下一次我再拿起手機時怎麼已經將近23點了,你看!就可以知道我有多麼認真上課了,上完課我的收穫滿滿而且充滿正面能量,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要考上,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文老師!如果有機會還想要繼續上她的課,當然,我更希望下次是以培訓空服員的身分回來謝謝文老師。

謝謝瑞秋姐和喵哥讓我們參加了一堂非常精采的指導會,一直久仰主考官的大名,終於能一睹風采。
老師開門見山的道出服務業的精隨,專業的空服員該有的特質,應試撇步以及告訴我們真正面試時考官的「內心live實況」,句句精彩到我都來不及做筆記了 XD,原來短短的面試過程中,很多平常沒注意的小細節都代表著種種意義而且被考官們看在眼裡阿!上完課長了好多智慧,老師在台上手舞足蹈的講,在台下的我們笑的東倒西歪,根本就是在聽故事呀! 而且主考官好有活力噢~上了一整天的課,加碼演出,結束後的Q&A,都依舊保持親切又爽朗的笑容,超愛她的!! 希望帶著老師送我們的「禮物」,敲開花航的大門~老實說,一開始覺得報名費有點貴而猶豫不決,但上完課之後再問我的話,我會說一點也不! 老師把她的人生歷練濃縮成短短4.5個小時傳授給我們,得到的是寶貴精華,值得!


備註:為保護主考官不會曝光.會場禁止錄音,錄影,拍照.
手機需關成震動,以免影響上課.謝謝

瑞秋空姐教室
Rachel's Make up Studio~

圖檔

影片出現的姊姊都已飛上藍天,含示範美姿及示範粧容的7位姊姊。她們的分享是很重要的,請不打折的學習她們的粧容及髮型 ,這也是考官錄取的主要原因,其中幾位姊姊是錄取花花榜首班。請跟上她們的腳步就會錄取了, 影片連結如下:
[youtube]9MphfYbDr5U[/youtube]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