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喵徵求北上上課喵

有各種專業的指導聚會.歡迎大家來參加並分享心得.請各位喵喵們記得發言時應有的禮貌與尊重.
有問題提問前,請先花點時間爬文.盡量不要重覆提問.這個專區也會有姐姐們為各位喵喵們解答.
回覆文章
greenleek
常常來的喵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12-03-12, 15:51

南部喵徵求北上上課喵

文章 greenleek »

不知道能否在這個版徵人?
如果不能我會盡快刪文的0_0

請問有沒有南部的喵喵北上上課的時候常常要趕車回南部呢?
我想徵求可以一起去上課,share住宿費的喵喵,一方面可以彼此切搓分享,一方面有伴
又能互相鼓勵之類的〜

如果有喵有意願的話,可以站內信給我喔!謝謝!
Line: greenleek
Rachelsekikugi
活潑的喵
文章: 374
註冊時間: 2009-08-27, 16:17

Re: 南部喵徵求北上上課喵

文章 Rachelsekikugi »

南部同學大學好:

千呼萬喚的高雄場來囉~
瑞秋空姐教室台北場幾乎場場爆滿. 終於...喬到時間去高雄享受南台灣的熱情了!
這次, 瑞秋老師將帶著最強的團隊南下教學! 協同飛喵喵空服網負責人喵哥, 南陽街最強的多益滿分名師Tommy, 西門町最佳比例訂做應考服劉老闆, 有如多啦A夢能變出很多東西來的彩妝廠商吳老師, 還提供參加同學訂購真皮又便宜的應考高跟鞋... 一條龍式的完整服務團隊即將在4/5, 4/6連四場為南台灣的同學服務囉~

高雄場指導會時間如下:

2014-04-05 高雄場 瑞秋老師親自教學~專業空姐地勤化妝+日式包頭研習會--假日小班制(必上)
~ 不脫妝又乾淨的妝容是我們的專業. 別因別人的二手彩妝教學而輸在起跑點喔.
~3月底開始,華航地勤開放報名. 4月中旬長榮空服招募200多名! 千萬別錯過高薪的機會喔.

*髮妝研習會上課場景, 感謝錄取各家航空的小幫手空姐來協助大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glzKf59 ... FiJ2P8mdr1
華航復興空姐們推薦好用彩妝, 攝影棚實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MphfYbDr5U
報名連結:http://www.skywow.idv.tw/phpbb3/viewtopic.php?f=3&t=956

2014-04-05 高雄場 瑞秋老師親自教學~美姿美儀/語調/面試肢體技巧 (面試最重要的肢體語言,視線技巧你一定要會!) 新手必上! 很多人上過兩次課複習喔。
*本堂贈瑞秋老師錄製的中文英文台語廣播詞示範CD.
報名連結:http://www.skywow.idv.tw/phpbb3/viewtopic.php?f=3&t=957

2014-04-06 高雄場 英文履歷,中英文500字自傳的得分重點!(大家口碑最好)
~業界超強的三位專業老師組合: 喵哥, 瑞秋老師, 多益滿分的Tommy老師即將南下教學!本場彩妝廠商, 應考服師傅會到場服務. 應考服可現買領走
*長榮本次招募超過200人!華航地勤即將招募, 而華航空勤也在5月底即將招募. 投履歷只有一次機會,千萬要小心. 喵哥考前說明應考航空公司注意事項, 本堂含自傳,英文履歷,英文自傳修改*
報名連結:http://www.skywow.idv.tw/phpbb3/viewtopic.php?f=3&t=958

2014-4-06 名師Tommy老師與專業教官中英文自我介紹教學+模擬面試DVD指導會 -(重要!!) "開放報名"
本場特別教學長榮空服考試流程與適職測驗的解答.
報名連結:http://www.skywow.idv.tw/phpbb3/viewtopic.php?f=3&t=959

P.S. 別再猶豫了. 錯過這次高雄場, 下次應該又要再半年囉. 為同學省下車錢與寶貴時間. 希望台中以南的同學也能享受到與台北場一樣的一條龍式服務~ 加油囉!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