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2010-11/01 瑞秋老師化妝課同學著應考服來....安排正式面試

有各種專業的指導聚會.歡迎大家來參加並分享心得.請各位喵喵們記得發言時應有的禮貌與尊重.
有問題提問前,請先花點時間爬文.盡量不要重覆提問.這個專區也會有姐姐們為各位喵喵們解答.
頭像
草履蟲
活潑的喵
文章: 362
註冊時間: 2007-05-23, 09:48
來自: 火星

Re: 重大訊息-請11/01 化粧課同學著應考服來....安排正式面試

文章 草履蟲 »

喵哥哥 寫:想知道現場有沒有錄取
喵哥偷偷跟妳說

妳的履歷被放到少的那一邊
表示進入複試
如果看到自己履歷被放到厚厚的那一邊
就就..要堅強
喵哥啊 這 .... 好吧
一次沒有成功,要懂得轉換成為下一次達成目標的動力!
喜歡魚的草履蟲,喜歡在水裡的感覺 ...
胖胖短短的身軀,一樣可以幽游自在 ...
生命縱使短短的,胸口依然是滿滿的 ...
所有的世界,就是那一片晶瑩的水底 ...

arene
新手喵喵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9-02-12, 00:21

Re: 重大訊息-請11/01 化粧課同學著應考服來....安排正式面試

文章 arene »

Rachelsekikugi 寫:親愛的同學們,

喵哥哥已經寫的很清楚了,這次是一次正式的面試機會.
所以請準備"中文和英文履歷",就像應徵其他國籍航空公司一樣.
請認真的對待每一次的面試,緊抓每一次來臨的機會.

如果喵哥哥可以在上完一整天班,馬不停蹄的再和考官開會,
然後又熬夜到快四點為大家回覆信件,
我相信,同學們應該也可以拿出這樣的精神,
趕在11/1前準備出中文,英文含照片的正式履歷表.

履歷表該怎麼寫,站裡都有sample.
好好花點時間爬文,就能寫出來了喔~

Rachel姐姐打個中文要花一小時...大家要拿出最後衝刺的精神加油~
想必是小女子的爬文功力實在太弱..我會努力的!!!

謝謝Rachel姊姊費神用中文激勵我們!

今天硬擠出時間再繼續寫履歷了!!

大家加油~>0<///

t101319
新手喵喵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9-06-26, 19:20

Re: 重大訊息-請11/01 化粧課同學著應考服來....安排正式面試

文章 t101319 »

喵哥~我也很想參加這次面試,可否寄參考資料給我?
這是我的信箱 t1013167@hotmail.com
謝謝啦~

flyingmouse
常來的喵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9-09-11, 14:56

Re: 重大訊息-請11/01 化粧課同學著應考服來....安排正式面試

文章 flyingmouse »

樓上喵,來不及了啦!相關資料就是這個主題裡,喵哥po的每一篇文
今天是10/30號,快要11/1號了,趕快把東西弄一弄寄過去。
我昨天整個熬夜弄完,所以不要再等了,不知道會不會被排到一百個以外>_<,
反正就是有寄有機會,反正那些東西遲早也要準備,就快點弄好也沒差啦,哈!

喵哥哥
熱心的喵
文章: 1020
註冊時間: 2007-07-27, 14:01

Re: 重大訊息-請11/01 化粧課同學著應考服來....安排正式面試

文章 喵哥哥 »

參加11/01日面試人員請注意

中文自介請嚴格控制在30秒內,考官此時會觀察妳身材與相貌,口條發音是否清楚有朝氣
英文部份也請控制在30秒內.
中文+英文合計每人就一分鐘內時間,自行控制中英文比例長度

注意事項:
1,有多益証書或日文証書等,請影印夾帶履歷中,務必使用影印,不要用正本,因為不會退還
2.參加空姐粧課程的喵喵於12:00到場 (空服姊姊們要替大家檢視儀容再上場)

luv
新手喵喵
文章: 35
註冊時間: 2008-02-10, 19:04

Re: 重大訊息-請11/01 化粧課同學著應考服來....安排正式面試

文章 luv »

請問,自介部分是中文講完講英文, 還是擇一即可?

tim60288
新手喵喵
文章: 23
註冊時間: 2008-01-11, 23:44

Re: 重大訊息-請11/01 化粧課同學著應考服來....安排正式面試

文章 tim60288 »

請問這次有招男生嗎??
男生也可以去嗎??
感恩

Rachelsekikugi
活潑的喵
文章: 374
註冊時間: 2009-08-27, 16:17

Re: 重大訊息-請11/01 化粧課同學著應考服來....安排正式面試

文章 Rachelsekikugi »

Dear Luv from up stair,

I think I'm going to faint...
It's so obvious that you need to prepare "both Chinese & English self-introduction".
Chinese 30sec. + English 30 sec.=1 minute.
No such airline's interview only ask you in Chinese without English.
After all, you will serve passenge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Plz read every article post by Mr. Meow "very very carefully".
Sunday will be coming soon. Try to focus on your resume and make it attractive to the airline.


Wish all you luck~

jill chung
新手喵喵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9-07-23, 13:56

Re: 重大訊息-請11/01 化粧課同學著應考服來....安排正式面試

文章 jill chung »

好緊張好緊張~~剛剛才看見訊息~~趕快把信寄出去嚕~~~不知道有報名成功嗎~~祈禱祈禱!!!!

makitwofish
新手喵喵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9-03-16, 20:24

Re: 重大訊息-請11/01 化粧課同學著應考服來....安排正式面試

文章 makitwofish »

喵哥哥 寫:除了 11/01 有參加空姐粧課程的喵喵優先保障面試外
之前有參加飛喵喵的指導課程的喵喵們
也可以優先報名
但請先寄履歷給喵哥安排當天前來會場面試時間

報名=> ablt@ms6.hinet.net

本活動不接受現場報名(亦不收取任何費用)

本活動只安排約100位面試, (這是包含化粧課的50名同學) 額滿即不再接受報名了

上文的意思 不是只接受100位面試嗎? 名單不是都已經出來了?
現在還可以接受報名嗎? 怎麼感覺大家還在踴躍報名中? 是我搞錯意思了嗎? 謝謝

flyingmouse
常來的喵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9-09-11, 14:56

Re: 重大訊息-請11/01 化粧課同學著應考服來....安排正式面試

文章 flyingmouse »

原文:
本活動只安排約100位面試, (這是包含化粧課的50名同學) 額滿即不再接受報名了
-----------------------------------------------
所以活動「約」安排100位喵喵面試,到達額滿後就不接受報名囉!
因此,數字是大概、概括性的,我想飛喵官方應該沒有非常強烈的限制人數,
因為本著公益的心理,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夠一起開心的參加面試、互相幫助嘛!

有些人可能每天都在飛喵上,但這幾天剛好電腦壞了什麼訊息都不知道,知道時
已經快到期了,但他平常很認真,這樣的喵喵,如果真的要把她踢掉,
我相信飛喵官方其實是很不忍心的,這樣空服界有可能損失一個人才呢,呵!
飛喵是個好地方,有待大家一起愛護囉QQ

tw70801
新手喵喵
文章: 24
註冊時間: 2007-11-09, 15:25

Re: 重大訊息-請11/01 化粧課同學著應考服來....安排正式面試

文章 tw70801 »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大家一起加油

共勉之^^

您好!!
新手喵喵
文章: 32
註冊時間: 2009-06-23, 00:45

Re: 重大訊息-請11/01 化粧課同學著應考服來....安排正式面試

文章 您好!! »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大家,有人收到喵哥安排的面試編號是088嗎 :?:
因為我有向喵哥詢問相關事宜,然後收到面試編號088,好怕喵哥寄錯人
這樣是表示我可以參加面試嗎?
(如果這樣是報名成功的話就要拜託同事換班然後從台南趕過去)
請問有人可以回覆一下無知的我嗎?
謝謝各位了

喵哥哥
熱心的喵
文章: 1020
註冊時間: 2007-07-27, 14:01

Re: 重大訊息-請11/01 化粧課同學著應考服來....安排正式面試

文章 喵哥哥 »

我正在回信啦
不要急
3 點可以全部回完今天的報名信
只要合格的履歷超過 100 也應都會成功

088

是報名第 88 位

表示有成功

2009/11/01 星期日 國籍航空面試會報名成功通知

日期: 2009/11/1 星期日

報到面試地點:台北市衡陽路51號x樓xx廳 (碁泰大樓)

妳的報到面試時間為: PM:13:10 分 / 逾時自動棄權 /

請記住妳的面試編號為 : 088

您好!!
新手喵喵
文章: 32
註冊時間: 2009-06-23, 00:45

Re: 重大訊息-請11/01 化粧課同學著應考服來....安排正式面試

文章 您好!! »

喵哥謝謝你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拜託同事跟我換班了 :lol: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