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考多益,只考了550....

提供空服組員考情資訊!
回覆文章
nora6132
新手喵喵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14-06-15, 20:56

第一次考多益,只考了550....

文章 nora6132 »

短短半年內準備多益測驗相關試題,每天不斷練習去習慣背時間追趕的感覺,在快考的前兩個月密集集訓練試題,練習時成績有時好有時壞,依據題目的難度與當下當偵探的速度。那兩個月很天灰地暗,但是我知道我要的目標是為了什麼,所以沒有任何放棄的想法!就在考試當天,我有一點緊張,但是並沒有搞砸考試,但也沒有十全的把握,因為當天的閱讀,速度並不理想,答題的也沒有全部答完,後面都猜完......。經過半個月,成績出來了,一直以為最低應該也有600以上,結果比理想還差,就算又一點心裡準備了,還是感到無盡的失落,但第一時間我告訴自己,這沒什麼好失志的,也剛好達到航空標準~

但我想考官看到這個分數應該並不會第一時間對我感到興趣,儘管這不代表你英文或你會表現不好。

我想直接往準備空姐的路去努力了,多益它僅代表一張你有資格的證書,並不能完全解釋你英文很差的結果,我想態度和有無做全應對考官的萬全準備才是最需要多下功夫的!我會繼續努力的~絕不放棄!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