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喵喵空服網交流區註冊流程

飛喵喵空服網系統公告區。

版主: 草履蟲喵哥哥

回覆文章
草履蟲
活潑的喵
文章: 362
註冊時間: 2007-05-23, 09:48
來自: 火星

飛喵喵空服網交流區註冊流程

文章 草履蟲 »

步驟一、
  使用者連上飛喵喵空服網交流區。
  http://www.flymeow.idv.tw/flymeow/Forum2

步驟二、
  使用者進入「會員註冊」功能表,詳讀註冊須知。

步驟三、
  在標示有「*」的欄位裡確實填寫您的資料。輸入系統隨機產生的確認代碼以驗證您填寫的資料是否確實。
  請注意!使用者名稱可以是中文字或英文字,但某些中文字可能會被系統判定為非合法字元而無法通過註冊。
  此時,請使用者更改您所使用的文字。

步驟四、
  系統寄發帳號啟用認證郵件至會員註冊時所登錄的電子郵件信箱,內有使用者註冊之帳號、
  密碼以及啟動帳號之網址連結。
  請注意,飛喵喵空服網新交流區所使用的文字編碼為「萬國碼(UTF-8)」,如果您收到的
  郵件內容顯示為亂碼,請更改您閱讀郵件時的文字編碼格式,即可正常顯示內容文字。

步驟五、
  在郵件中直接點擊該網址列,或者開啟一個新的瀏覽器視窗(Internet Explorer 或是 FireFox 等等)
  ,將認證郵件裡的啟動帳號網址複製至瀏覽器的網址列中,按下 「ENTER」鍵,即可完成帳號之啟用。

步驟六、
  再度連線至飛喵喵空服網交流區,此時就可以使用已經完成註冊、啟動號程序的帳號登入交流區。
喜歡魚的草履蟲,喜歡在水裡的感覺 ...
胖胖短短的身軀,一樣可以幽游自在 ...
生命縱使短短的,胸口依然是滿滿的 ...
所有的世界,就是那一片晶瑩的水底 ...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