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NH1084/NH1083 急速攢昇

喜歡看飛機、拍飛機、討論飛機嗎?來這裡分享一下心得吧!

版主: BLUESKYVFX

回覆文章
BLUESKYVFX
無敵的喵
文章: 4005
註冊時間: 2007-07-25, 13:27
來自: ROC,TAIWAN

2012-NH1084/NH1083 急速攢昇

文章 BLUESKYVFX »

4/12 和4/18 的照片.很久沒拍鐵鳥. 都快忘了拍鐵鳥的FU.



另外很有趣.很久沒來回遇到都同一位諸猿.算是挺好笑的待誌~
GOOD LUCK!~ 圖檔
圖檔圖檔圖檔圖檔
頭像
VF-0
無敵的喵
文章: 2711
註冊時間: 2007-07-26, 10:18

Re: 2012-NH1084/NH1083 急速攢昇

文章 VF-0 »

來偷推一下~ 8) 8) 8)

p.s:
用了chorme...
很多以前常去的網站現在都不去了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養子不教父之過,把妹不慎更難過….
BLUESKYVFX
無敵的喵
文章: 4005
註冊時間: 2007-07-25, 13:27
來自: ROC,TAIWAN

Re: 2012-NH1084/NH1083 急速攢昇

文章 BLUESKYVFX »

日本超人氣女星綾瀨遙,即將在本週六(6/9)下午3點45分搭乘全日空NH-1187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為主演電影《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進行為期三天兩夜的密集宣傳。這是綾瀨遙首度造訪台灣,除了將在一晚要價十五萬元的晶華酒店總統套房舉辦記者會,隔天還將出席兩場在戲院內的粉絲見面會。兩場見面會門票於5月25日開賣,沒想到竟在兩分鐘內秒殺一空,更有黃牛哄抬票價,結果引發網友噓爆。綾瀨遙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非常期待這次的台灣行。而當主辦單位進一步詢問她此次來台有無特別需求?隨和的她反而對飲食特別講究,指名想要品嚐台灣當紅小籠包,更期望能有機會走訪深具特色的觀光景點。



「魚干女」綾瀨遙來台想嗑小籠包 藤木直人工作在身吃不到

自從綾瀨遙宣佈來台訊息之後,台灣主辦單位的臉書粉絲團就被網友各式各樣的詢問給淹沒,不僅詢問見面會時間、來台班機等相關資訊,更有不少網友透露將以片中「魚干女」的標準打扮:沖天炮頭、T恤、運動褲到活動現場幫她加油打氣。此外,也有不少粉絲期盼男主角藤木直人也能跟綾瀨遙一同訪台「再度蜜月」。主辦單位看到網友的熱情呼喚,果真順應民意,進一步與日方協調藤木直人的訪台可能性,只可惜他這段時間要拍攝日劇而無法抽身,這回只能跟喜愛他的台灣粉絲們說聲抱歉。不過兩場見面會門票秒殺的好消息,也同步傳到綾瀨遙所屬經紀公司,以及日方電影發行公司耳裡,雙方不約而同大感驚訝以外,也紛紛透過台灣主辦單位向影迷致上最崇高的謝意,並透露綾瀨遙也非常期待這次的台灣行,希望可以跟台灣的粉絲們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綾瀨遙此次來台,其實並沒有什麼特殊需求,不過倒是對「吃」的方面非常講究,也因為這是她首度造訪寶島,所以拜託主辦單位無論如何,都務必要安排她品嚐風靡全日本的小籠包,同時也特別提到日式或西式餐點可以暫時先擺一邊,主要以中華料理或台灣料理做為首選。此外,這次來台灣工作滿檔的她,也希望可以抽空到一些台灣的特色景點逛逛,體驗不一樣的台灣文化與濃厚人情味。



綾瀨遙為《魚干女又怎樣》積極曝光 百螢飛撲驚慌喊「啊~」



綾瀨遙近期在日本積極曝光,除了接連代言速食與相機產品之外,收錄她在羅馬拍片花絮的最新寫真集(HARUKA)也在昨日(6/5)正式發售。此外,也因為主演新片《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即將在6月9日於日本上映,讓她不遺餘力頻頻登上各大雜誌的六月號封面。她也於上週出席電影在大阪的特映會,現場五百位影迷非常有默契地綁起沖天炮頭,模仿她在片中的經典造型,尤其在片中名為「小螢」的她,也於會後參與當地一年一度的螢火蟲放生活動,眼看百隻螢火蟲被同步放生,讓她興奮地說:「難道這是錯覺嗎?看到這麼漂亮的螢火蟲,真的很有癒療效果!」不過對於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蟲」一起飛出來,甚至還停在她身上,也讓對昆蟲有些恐懼的她,情不自禁發出「啊~」的驚叫聲,成為現場的另類「驚」喜。



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post/29959677



綾瀨遙中隊準備攔截~!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GOOD LUCK!~ 圖檔
圖檔圖檔圖檔圖檔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