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國際旅展各家航空公司評比.-附錄I SEE YOU 電爆CI 篇.

喜歡看飛機、拍飛機、討論飛機嗎?來這裡分享一下心得吧!

版主: BLUESKYVFX

回覆文章
BLUESKYVFX
無敵的喵
文章: 4005
註冊時間: 2007-07-25, 13:27
來自: ROC,TAIWAN

2013-國際旅展各家航空公司評比.-附錄I SEE YOU 電爆CI 篇.

文章 BLUESKYVFX »

照片都丟去FB了.. 這篇貼個文字評筆.

1. I SEE YOU AIRWAYS. (EVA )
靠著小武的氣勢,大勝電爆對面的CI... 果然卧薪嘗膽,沉潛多年兼吃苦瓜多年的長榮,今年聲勢驚人. 說穿了今年光靠電子看板不斷對群眾洗腦"I see you"!!


2. CI:
主持人OK.沒問題. 但節目內容很爛. 看不懂的傳統舞蹈. 還有根本不認的歌星..唉...真是嘆氣.


3. ANA :
今年排版讓人嘆息...人的臉孔也換了. 算是另類中華髮膠男籃的交棒期嗎??
主持人是去年上陣的新秀. 很OK.不需要換. 算是前前任CINDY 一姐,難得看到總算夠力的.

4. JAL:
主持人讚~葦平算是蠻常見的. JAL 一直沒換真是有智慧. 看到她就等於看到JAL 這個招牌. 就像我們看到CINDY =ANA 是一樣的道理.

其實要不是本版一向偏心.

5. 夏威夷航空.
2013年首航台灣的夏威夷航空.


6. 香港航空.
簡單明瞭有活力. 活動內容尚可有進步的空間. 近年來香港航空營運成績亮眼. 堪稱新生代公司裏的戰馬.

7. 復興航空:
重返戰場. 蓄勢待發.



本文章的參考價值絕對是市調的指標.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GOOD LUCK!~ 圖檔
圖檔圖檔圖檔圖檔
回覆文章